Thursday, June 26, 2008

一个“华语”部落格

曾经想利用标准的国际北京的华语来打这个部落格,
现在终于实现了~

现在的忙,让我懒得打这个部落格。
其实,我只是想在这个题目随便打几个字罢了啦。。

那个烂臭主题,只不过要调一下你们的胃口罢了啦!
哈哈哈哈~

忙绿,使我体会到需要空间。
我,也在此体会到当时她的忙绿。
的确,过分关怀,将会使到所想关心的对象感到烦闷,
希望这次的mistake,得到的教训会使我记住,
以后多给点空间吧。。
如果有多一次的机会,我应该还是会继续犯错。
我只想继续关心你,
但是绝对不会再像之前那么样了。



是不是很标准?还加了一点感情还有眼泪下去咧,不感动就不好意思啦~
哎呀,真是炸到!
mistake这个英语竟然会出现在这个很标准一下的华语主题里。zzz
要就怪王力宏咯,听着他的华文歌, 他却哼出一个英语!!
打出来的华语就像金宝牛大便一样烂,热热软软绵绵烂烂的~ *&^@#$

咳,今天没有什么心情想打部落格,
想到功课就头痛。。
算了吧,打部落格结尾也要跟着 "APA citation" 的 format的..

做莫要这样?你去问superstar 或者 lulu 啦!不要kacau我,我很忙一下的啦~!

reference:感谢“部落格”翻译来源:摩羯女(chiku创造者,很好笑,煮的食物也还不错,多亏了那个助手非常的勤劳,但是将会少去他家帮忙了,因为福利少,碗碟多到洗死人。只不过打杂却要做酱多东西,mm lou loh! )gim un a..

1 comment:

quekquek said...

chiku创造者。。。
很好听叻。。。。。
gam unn loh..

喂!洗那么几个碗碟就大声嚷嚷的。。。
像话嘛你!真是的。。。

好好经营你的部落格吧。。
总有一天,你会和我一样
和它永不分离!!